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农安公安:破获10起非法狩猎案 放生54只野生鸟类

2020

/ 05/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宝塔派出所在食药环侦大队支持下,经过细致调查,日夜奋战,连续破获10起非法狩猎案,抓获嫌疑人11名,查获并放生被捕野生鸟类54只,有效震慑了非法狩猎行为。

  5月13日上午,宝塔派出所全体民警前往农安县公园、在一处适合鸟类栖息的环境里,将救助的54只鸟全部放生。路过的人民群众在了解情况后自愿加入放生队伍,稚嫩的孩童望着飞向林荫的鸟儿脸上也流露出开心的笑容。

  鸟儿回到了属于它的世界、民警们还要在打击非法捕猎的路上继续前行。希望人们能善待自然环境,善待每一条生命,以自然规律为准则,以可持续发展、人与自然和谐为目标,共同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社会。

  农安公安提醒

  保护生态资源就是保护民生,动物虽小,却是生态资源的组成部分,保护生态资源,是每个公民的责任。法律禁止即不可为,非法狩猎野生动物,违法成本远远高于所获利益,万万不可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