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静安大宁路街道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0

/ 05/14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据静安区消息:近日,由大宁路街道主办的“爱自己爱美丽”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在大宁社区服务中心第二分中心举办,活动由上海骏宸社工事务所承办。

  现场,手工DIY针织、心形饼干烘焙、艺术插花、唱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加。为了确保疫情期间活动的安全有序,前来参与的居民都进行了测温、出示随申码。同时,活动参与人数上也作了安排,避免人员聚集的同时,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浓浓暖意。一些居民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有我们这么多姐妹一起来参加,一起做烘焙饼干,我觉得很开心。他们是关心老年人,让我们来参加这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做母亲的快乐。”“今天正好是母亲节活动,我心里很激动的。今天社区给我们庆祝节日,祝天下所有母亲健康快乐、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