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马镇文旅集团向大滩镇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

/ 05/14
来源:

作者:

刘诗琪

手机查看

  “在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时候,马镇文旅集团派出专门团队购买紧缺物资捐赠给大滩镇支援防控,这是一份沉甸甸的情谊。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爱心企业担当作为,体现了企业的大爱和担当精神,大滩镇将全部物资用于防控一线。在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携手同心、并肩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党委书记孙旭东说。2月26日,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政府举行,马镇文旅集团开发板块负责人李 鹏代表马镇文旅集团将多方筹措的包括口罩、消毒液、方便面、水果等价值10万元的物资捐到了大滩镇长赵树山的手中。大滩镇将一面写有“防控企业尽责、善举大爱无限”的锦旗赠送给马镇文旅集团。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酒店房间全部订出的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第一时间关闭景区,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在这种情况下马镇文旅集团在得知大滩镇村多卡口多,防控物资短缺,迅速成立专门队伍采购物资并运送到大滩。马镇文旅集团开发板块负责人李 鹏说:“全民携手、共克时艰,筹集物资参与防控,这是马镇文旅集团的责任,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的发展离不开全镇父老乡亲的支持和关爱,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马镇文旅集团成立于2017年5月,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位于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北,是以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为主体的大型文旅企业集团,也是河北省的重点文旅企业,旗下有舞马世界主题乐园,梦马酒店、白马酒店、乐马酒店、东创置业有限公司、暖冬热力有限公司、丰骏食品制造有限公司7家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旅游景区管理、 旅游项目开发与经营、国内旅游、旅游产品开发与经营。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