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西藏移民管理警察携手爱心企业为驻地困难户献爱心解难事

2020

/ 05/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为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民警在志愿走访活动中了解困难户的情况。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 供图

  中新网拉萨5月16日电 (高扬 贡桑拉姆)16日,记者从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获悉,日前,该支队民警与爱心企业代表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易地扶贫搬迁点祥和苑社区的困难户献爱心,用他们的行动帮助困难民众解决实际困难。

  图为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民警在志愿走访活动中了解困难户的情况。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 供图

  “我们在此前的‘五四’青年节志愿活动走访困难户时,发现了祥和苑社区扎增一家的实际困难,并有了帮扶该家庭的想法。”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民警贡秋江措是此次爱心活动的发起人,他希望帮助驻地困难户的初心和愿望,得到了支队及企业爱心人士珠扎的支持。

  图为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民警为驻地解困难户捐赠生活必需品。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 供图

  据了解,此次民警与社会爱心企业家携手开展的献爱心活动,为祥和苑社区困难户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1.3万元人民币。

  图为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负责人走访了解驻地困难户的情况。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法调查支队 供图

  贡秋江措说:“我们将严格按照‘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尽可能地发动身边民警和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到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民众,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完)

  【编辑:张燕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