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平乐郭氏正骨”传人签约罗湖中医院

2020

/ 05/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王震)日前,平乐郭氏正骨第七代传承人郭艳幸教授、赵庆安教授正式签约罗湖医院集团罗湖区中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标志着在国内外“骨关节疾病”诊疗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 “洛阳平乐郭氏正骨”学派传承人正式进驻罗湖区中医院。

  据了解,郭艳幸被聘为罗湖区中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名誉院长,赵庆安被聘为罗湖医院集团骨伤中心顾问,将带领团队从“医、教、研”三方面与罗湖中医院骨伤中心进行深入合作,推动骨关节疾病诊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

  随着“洛阳平乐郭氏正骨”两位“泰斗”级别专家加入,罗湖区中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骨伤中心这支传承“平乐郭氏正骨医术”快速发展的队伍,将进一步打造成一支高素质、强专业的骨伤科专家团队,为罗湖区、深圳市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人民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