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深圳设计师斩获艾特奖3项大奖

2020

/ 05/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亚男)5月16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届艾特奖全球线上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受全球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方式面向全球发布18项最佳设计奖榜单。除交通空间设计大奖空缺外,17项大奖分别由澳大利亚、英国、荷兰、意大利、比利时、西班牙、越南、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斩获,境外设计师揽获9项大奖,国内设计师摘得8项大奖。

  本届艾特奖国内设计师亦表现不俗,在入围全球提名奖的76件作品中,国内获得全球提名奖共33件,占总比43.42%,广泛分布于国内12个一二线大中城市,深圳、广州、上海、成都4个地区设计师共摘得8项最佳设计大奖。来自深圳本土的设计师摘得3项大奖,于强室内设计师事务所本次凭借《运河万科中心》获“最佳展示空间设计奖”,界汐设计JC DESIGN的年度代表作《向海而栖·裕和青谷》斩获“最佳样板房设计奖”,“新秀”设计师周赫的《乐领旗山侠隐》荣获“最佳陈设艺术(软装设计)奖”。

  据了解,第十届艾特奖参赛国家和参赛作品数量再创新高,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日本、意大利、挪威、丹麦等53个国家和地区的7637件作品,囊括公共建筑、住宅建筑、绿色建筑、数字建筑及商业空间、光环境艺术等18大专业类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