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今日(5月18日)新疆这些地方有雨,乌鲁木齐最高温25℃

2020

/ 05/18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8日6:50,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杨斌 加那提·托力肯 摄影报道)“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立夏时节,红了樱桃,绿了芭蕉,麦田里麦浪翻滚,从新绿变成墨绿,等着灌浆抽穗,一片生机。

  5月18日7:10,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

  今日(5月18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和塔城地区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上述地区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局地出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较大。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东疆和南疆塔里木盆地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风口风力8—9级,南疆塔里木盆地的部分区域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

  5月18日,乌鲁木齐,一位环卫工人在岗位上忙碌。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7℃,风力3级。

  5月18日,乌鲁木齐,市民在小游园里散步。

  中医养生中讲究“冬藏夏放”,眼下正是晨练的好时节,大家应早睡早起,加强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但是运动量不宜太大。中午适当小睡,让大脑和身体能得到休息。

  今日受6—7级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三十里风区)、七克台至了墩段(百里风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