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冷饮店起火 保安合力扑救

2020

/ 05/20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老板娘送锦旗向好心保安表达谢意。(吴先生供图)

  本报讯(记者 李兵)5月19日上午,无极县一家冷饮店的老板娘来到石家庄保安服务集团国鑫护卫有限公司押运一基地五大队无极中队驻地,将一面锦旗交到队员张亚宾等人的手中,“要不是你们的出手帮忙,我的损失可就更大啦!”

  原来,在5月16日中午,该冷饮店的老板娘在使用电炸锅时由于操作失误,不慎引起店铺起火。情急之下,无助的老板娘在报警的同时,跑到店铺附近的银行内,找到值班保安求助。

  面对求助,张亚宾没有任何犹豫,迅速通知驻地备勤人员苗亚雷、张剑锋、李洪波、苗壮等人,他们各自携带灭火器、铁锹等救援工具赶到起火店铺进行扑救。此时,起火店铺已是浓烟滚滚,情况十分严重。面对火情,众人没有任何退缩,一边使用灭火器扑救起火点,一边用铁锹铲来沙土对起火点进行隔离及灭火。

  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店铺的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扑灭了火。对于五名好心保安员的出手相助,冷饮店老板娘感动不已,便专门制作了锦旗送到大队表达谢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