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洱源:党建引领助推“7个专项行动”

2020

/ 09/04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洱源:党建引领助推“7个专项行动”

  云南洱源:党建引领助推“7个专项行动”

  近日,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消防、应急等6家单位对县城农贸市场集中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饮、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着力在全县范围内解决餐饮服务环境“不达标”、农贸市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

  活动现场,管集市党员先锋突击队、净餐馆巾帼党员先锋突击队、禁磷禁白党员先锋突击队以及消防、应急等单位人员奔赴在各个领域、各个角落,清理淤泥、清理桌面、地面、墙面……市场内的600多个摊位和30多家商铺业主积极配合并参与到活动中来。这是洱源县农贸市场建成17年来第一次休市,共计150人参与此次活动,共出动消防车2辆、垃圾清运车3辆、洒水车1辆、扫地车1辆,清理面积35.5亩。

  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广大生产经营者的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意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各方参与、上下联动的社会共治良好局面。

  自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与爱国卫生运动环境整治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着力在全县范围内解决餐饮服务环境“不达标”、农贸市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

  云南网记者 黄兴能 通讯员 李建秀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