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乱了?警察走上街头放火示威,抗议活动占领海地首都

2020

/ 09/1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加勒比海北部国家——海地首府太子港爆发抗议活动,发起活动的是数十名海地警察,他们与支持者走上街头,呼吁释放被“非法”监禁的一名警察同事,放火焚烧车辆,还与安全部队发生冲突,导致首都陷入瘫痪。

  

  视频显示,海地首都的街头一片混乱,抗议者在街上放火焚烧汽车和轮胎,能听到密集发射催泪瓦斯的枪声。街上还有穿着“警察”字样衣服的人持枪。

  据报道,海地警察呼吁释放的那名警察名叫亚历山大,今年5月因被控谋杀、破坏公物、破坏公共财产和破坏国家安全而被捕。报道称,虽然媒体报道中几乎没有亚历山大案件的细节。但海地国家警察联盟在事件发生后不久谴责了此次抓捕行动,称这是在“不清楚的条件下”进行的。此后,警方已经安排了几次针对这起事件的抗议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