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工程总投资达到193亿元 云南省今年第三批重点水网工程集中开工

2020

/ 09/16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王淑娟)近日,我省举行2020年重点水网工程第三批集中开工推进会,集中开工76件水利工程,总投资193亿元。至此,全省2020年已集中开工137件水利工程,工程总投资达到278亿元,有效地推进了全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了水利投资稳步增长。

  此次重点水网工程集中开工会还在曲靖、楚雄、普洱、大理、保山、丽江、临沧7个州(市)设置会场,同步启动集中开工。在本次集中开工的76件重点水网工程中,有大型灌区工程1件、水库工程36件、河道治理工程16件、水系连通工程14件、其他工程9件。

  今年以来,省水利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精神,多措并举,科学有序组织全省水利工程复工开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加快推进我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水利投资稳步增长。2月29日,全省712件水利工程全部按计划复工。2月25日,全省集中开工41件水利工程,工程投资60亿元。4月20日,全省集中开工20件水利工程,工程投资25亿元。

  据悉,今年年底前省水利厅还将集中开工一批重点水网工程,投资规模300亿以上,全面完成开工项目总投资580亿元的年度目标,为2021年完成1000亿元水利投资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寅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