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王大胜: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才能“真”脱贫

2020

/ 09/17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共吉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胜

  东方网记者薛宁薇、曹子琛9月17日报道:今天,第二届“初心论坛”在上海市政协举行。中共吉安市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胜发表了题为《以井冈山精神决战脱贫攻坚》的交流发言,指出要实事求是闯新路,探索因地制宜之法。

  谈及精准稳脱贫,王大胜介绍,2019年4月,吉安市5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同时,还建立了稳定脱贫机制,防止处于贫困边缘的群众致贫返贫就成为当务之急。今年4月,吉安市在全省率先探索建立“遇困即扶”机制,坚持“快速及时、预防为先,精准聚焦、一事一策,分类认定、简化程序,动态管理、解困销号,群众主体、志智双扶”的基本原则,创立了一套排查核准程序、一套应急救助办法、一套专项帮扶措施、一套保障措施体系的“四个一套”救扶体系,为稳脱贫、奔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是兴业之本。只有一切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才能找准脱贫的路径,脱真贫、真脱贫。”王大胜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