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昆明站报名启动

2020

/ 09/19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9月18日,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昆明站的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作为赛事揭幕站,昆明站的比赛将于10月17日在昆明开发区文化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昆明站报名启动。供图

  2020年是中网业余联赛举办的第12年,赛事全新升级后,将在昆明、成都、重庆、沈阳、北京、武汉、上海七个赛区进行,各赛区冠军选手将于12月进行年终总决赛。2020年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揭幕站特邀大满贯双打冠军、前双打世界第一彭帅莅临,出席赛事活动的同时还将在现场与广大球迷互动。而另外一位两次登顶大满贯双打冠军宝座的中国金花郑洁则将在年底的总决赛与各站冠军齐聚国家网球中心。

  2020年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的赛事奖金也全面提升。其中,各分站赛的四强、亚军、冠军将获得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奖金,各站冠军还将在北京瓜分高达125000元的总决赛奖金,其中各项目总冠军奖金高达5000元,为历届赛事之最。除去奖金以外,各站及总决赛的冠亚军还将获得高端网球装备。

  另外赛事冠名赞助商首创置业还将向各站首创业主分别开放30席专属报名资格,不仅将通过补贴方式直免报名费,参赛业主还将收获包括2020年中网球员版毛巾在内的四重“首创置业专属大礼包”。

  除了冠军见面礼遇、奖金和奖品外,2020年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的赛事服务也再次升级,赛事专属的服务平台不仅可以满足网球爱好者报名、查询赛事信息等基础功能,参赛者还可以通过该服务平台查找下载属于自己的比赛精彩照片和赛事精彩视频。在登录并激活平台账号之后,所有报名参赛者还将直接获得中网会员俱乐部赢家汇会员资格。

  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由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主办,首创置业冠名赞助。昆明站作为2020年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揭幕站将于10月17-18日在开发区网球中心开打,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10月13日,赛事将举行线上抽签仪式并公布抽签结果,参赛者可通过中国网球公开赛公众号进入全新升级的赛事服务平台了解赛程和活动安排。

  责任编辑:杨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