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师宗:三项措施助力公务员业务提升

2020

/ 09/23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中,师宗县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目标,用“三心”抓实抓好学员理论学习、轮岗体验和未来规划,确保新任公务员思想、才干、品质得到质的提升。

  一是理论学习强信心。根据省、市初任培训文件精神,及时下发培训通知并召开动员会,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学员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摆正态度,找准定位,树立信心,结合自身实际,争当自信、实干、担当的新时代公务员。

  二是岗位体验炼耐心。坚持在工作中成长,在岗位上成才的人才培养理念,曲靖市委组织部创新培训模式,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创造机会,搭建平台,让县、乡两级学员交换轮岗体验,在不同岗位中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使年轻干部在基层工作中提升认同感、归属感,踏实务实笃实在基层静下心、留下来、干好事、干成事。

  三是展望未来表决心。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新录用公务员要时刻头顶危机感和压力感,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时不我待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在建设基层、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风帆起航正当时,学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勇挑重担,扎根基层、奉献基层,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不负个人韶华”。

  云南网通讯员 唐文倩 记者 蒋贵友

  责任编辑:吴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