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墨西哥一公务机在危地马拉坠毁,此前被劫持飞往委内瑞拉,机上有毒品

2020

/ 09/2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芊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自由新闻报》(Prensa Libre)报道,危地马拉国防部发言人胡安?卡洛斯?德?帕兹于当地时间23日表示,当日,一架霍克800喷气式公务机在危地马拉与墨西哥边境降落时坠毁。

  报道称,该飞机进入危地马拉领空半小时后坠机。当天,这架飞机从墨西哥莫雷洛斯州的库埃纳瓦卡国际机场起飞,在委内瑞拉苏利亚州立机场停留了两个小时,然后返回并坠落在危地马拉和墨西哥边境。

  报道提到,失事现场除了两具未验明的尸体外,还发现了毒品包装和武器。

  报道称,德?帕兹表示,今年危地马拉发现了26架与非法贩毒有关的飞机,包括13架喷气式的和13架螺旋桨飞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