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力推旅游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2020

/ 09/29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朱海 刘子语)“旅游购物,轻松退”“云南省旅游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临近国庆、中秋假期,云南省用多种方式向八方游客广泛宣传旅游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的服务措施。

  为提高知晓度,我省向入滇游客发送“30天无理由退货”宣传落地短信;通过“一部手机管旅游”平台向团队游客发送“30天无理由退货”提示短信;在昆明航空、南方航空、四川航空、东方航空、瑞丽航空等航空公司的机上杂志刊登“30天无理由退货”宣传内容;结合“游云南”推广在省外宣传我省“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此外,省文化和旅游厅新设计了“30天无理由退货”宣传资料,并协调云南机场集团在全省15个机场更换推出,还联合中国电信、腾云等公司利用酒店电视EPG画面进行宣传。

  假日期间,全省各级游客购物退货监理中心将依据《全省游客购物退货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和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对辖区内的游客退货中心服务点的检查指导;根据实际情况延长机场、车站、游客游览集中区域服务点的服务时间;细化简化流程,按照“应退尽退、便捷高效”的原则,全方位为游客提供“30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据介绍,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印发通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等方式,对全省文旅系统做好了假日期间游客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工作的安排部署,同时与省政府督查室沟通协调,将此项工作纳入全省文旅假日市场联合督查范围,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