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通海五金产业园里山片区天然气利用工程实现管道全线贯通

2020

/ 10/01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通海五金产业园里山片区天然气利用工程实现管道全线贯通

  9月30日,云南通海县在五金产业园区里山片区梅子园区域举行片区天然气利用工程点火仪式,这标志着该工程如期实现管道全线贯通,园区天然气主干管网实现互联互通。

  通海县委书记卢维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春明,四川博能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君共同启动点火按钮。

  “最难的地方是在花果山,履带式的挖机都在打滑,但是我们仍然克服了重重困难,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国庆节前以通气点火的方式,向国庆献上一份通海的大礼。”通海博能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说。

  通海县五金产业园里山片区天然气利用工程,是通海县贯彻落实国家能源政策和节能方针的重大举措,也是该县迈入管道天然气时代的重要标志。该工程于7月3日开工,经过近400名建设者、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从华宁支线接气,沿S304省道中央绿化带、延龄路西侧,经白马山、杞湖路南侧敷设至里山工业园,并沿园区内金钟路、朝阳路等已建道路敷设管网。

  “历时87天,完成了接近13公里的管道建设。这13公里管道建设包括我们城区的主干线,一直到接进园区,这段管线建设的初心就是为了要满足我们里山工业园区工业用户的正常用气。”张俊说。

  通海县五金产业园里山片区天然气利用工程总投资为7287万元,对优化园区能源消费结构、加快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及推进通海高质量跨越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和深远的影响。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通海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合作,围绕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切实做好服务协调工作,为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各项目标克期完成“保驾护航”。

  “正是有了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我们才能在这个项目上顺顺利利的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完成了此项工作。接下来,我们将把整个管线按照国家相关的规范要求,进行验收,确保10月底向园区的工业用户进行供气。”张俊说。

  云南网通讯员 师云波 吴文汝

  责任编辑:毛雪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