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10月、11月,在乌鲁木齐市购买家庭乘用车最高补贴3500元

2020

/ 10/02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10月1日—11月30日,在乌鲁木齐市购买家庭乘用车,将享受补贴。

  为促进汽车消费,进一步扩大内需,乌鲁木齐市出台汽车消费补贴政策。10月1日,记者从乌市商务局(粮食局)了解到,补贴标准为:以裸车不含税为基准,即开票价8万元(含8万元)—13万元(含13万元)的,单车补贴1500元;开票价13万元—18万元(含18万元)的单车补贴2500元;开票价18万元以上的单车补贴3500元。以上补贴以汽车销售企业开具的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为依据。

  此次还给予一年交强险补贴,上述优惠措施可以叠加享受。

  对享受补贴的消费者补贴金额以中石油、中石化等额加油卡方式发放,领取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5日19时,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乌鲁木齐市将于10月1日—11月30日期间,依托“新疆会展”微信公众号“新疆会展在线”微信小程序,开展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在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登记地为乌市各区(县)辖区范围内的汽车零售企业购买家庭乘用车的消费者给予补贴。

  乌市商务局(粮食局)特别提醒,不是在所有的汽车销售企业买车都能享受上述补贴,目前乌市有乌鲁木齐华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长友利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利星行汽车有限公司、新疆博望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35家企业购买乘用车可享受补贴。

  领取补贴时,消费者持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发票联)原价、纸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企业盖发票专用章确人原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相应数额的加油卡。领卡地点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迎宾路156号中石化加油加气站(迎宾路与上海路交界处);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苏州西街35号中石油加油站(具体领取地点由汽车零售企业负责告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