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25所学校入选首批自治区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学校

2020

/ 10/13
来源:

新疆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近日,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公布首批自治区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学校名单,乌鲁木齐市第八十中学、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哈密市第六小学、尉犁县第一中学、泽普县第五中学、伊宁市第三中学等25所学校入选,并获得科技活动补助经费。

  今年6月,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启动第六批新疆青少年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选命名和首批科技活动示范学校的推荐工作,自治区评审工作办公室统一采取网上申报和评选程序,组织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专家对各地推荐的学校进行线上评审。最终确定25所科技活动特色学校为首批自治区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学校,另有36所中小学校为第六批自治区青少年科技活动特色学校。

  据了解,获得首批自治区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学校称号的学校,将获得一定的科技活动补助经费。今后将根据建设标准,不断创新科技活动内容和形式,积极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发挥好青少年科技活动特色学校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科技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并打造优质科学教育资源,推动自治区青少年科技活动特色学校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