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2020津洽会圆满闭幕 近百万人在线参观展会

2020

/ 10/17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天津北方网讯:2020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津洽会)昨天闭幕,在五天会期中有近百万观众在线参观展会,大会网络信息总曝光量超过1.3亿次,进一步提升了天津的国际知名度和综合影响力,展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2020津洽会将展览、会议、洽谈、销售移至线上,为参展企业开通24小时的云上展厅,依托阿里巴巴集团云上会展平台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核心技术与数字新基建积累,打造数字化虚拟展馆、实时互动交易、智能商贸洽谈、全链路参会体验、展会生态服务、行业大数据资讯等平台能力,创新云上津洽会服务新业态、营销新模式,用数字化方式促进津洽会转型升级,为广大观众在疫情之下带来高效便捷的展览体验。通过链接网上店铺打通网络销售渠道,让参展商既可以展示也可以售卖,实现网展网售双渠道。供需双方在云展平台上摆脱了时空限制,高效对接、满载而归。

  本届津洽会积极服务区域发展,本市16个区、滨海新区5大功能区以及7个委办局在商务、科技、金融、农业、旅游、基础设施等方面推出了13项招商引资政策和100多个新项目,吸引了万达、碧桂园等多家机构关注,各单位正积极对接洽谈线索。同时,推介飞腾、麒麟、360等多家科技新动能企业和老字号企业积极探索“线上经济”的新发展模式,创新销售模式,开拓云上市场。

  在促进内循环经济,推动本市外贸出口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积极参展的同时,还充分展示本市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成果。包括陕西、甘肃、河北承德、新疆和田、重庆万州、西藏昌都、青海黄南、吉林长春等8个对口地区和58家企业参展,通过对接洽谈、网络交易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为帮扶地区的特色产品和优秀企业脱贫赋能。(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