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山西省举办就业扶贫系列招聘活动

2020

/ 10/19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国家扶贫日”活动期间,山西省人社厅组织开展“2020年山西省就业扶贫重点帮扶县专场招聘会”系列活动。活动以“促进劳务对接,助力扶贫攻坚”为主题,旨在促就业保增收,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招聘会以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为服务对象,在我省10个重点帮扶县分别举行。省、市、县人社部门共同组织约50家企业参加并提供适合农村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岗位2000余个。现场设置企业招聘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服务专区、创业和就业政策咨询区、劳动维权区、技能培训咨询区5个功能专区。目前,偏关县、宁武县、静乐县、广灵县、天镇县5县的专场招聘会已在9月28日-30日、10月16日和17日举办。其余石楼县、兴县、临县、永和县、大宁县的5场专场招聘会将于10月21日、22日、23日、27日、28日分别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