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开赛

2020

/ 10/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拉萨10月21日电 (赵朗)为期三天的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20日在林芝开赛。

  此次比赛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在林芝市、拉萨市两地举行。

  图为比赛中。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供图

  比赛分为公路自行车赛(全程218公里)和山地自行车赛(全程总距离226公里),比赛起点设在林芝市会展中心,终点在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全程分三个赛段进行。

  开幕式当天进行了第一赛段的角逐,共有11支队伍52名选手参加公路自行车赛,15支队伍53名选手参加山地自行车赛。

  经过激烈角逐,第一赛段,西藏队姜治慧、河南队樊超、绿山园林洲际队贾智超分别获得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男子组前三名。索朗、次仁索朗、张振宇分别获得山地自行车赛第一赛段男子组前三名,红美、旦增卓嘎、苏悦分别获得山地自行车赛第一赛段女子组前三名。

  图为比赛中。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供图

  西藏队选手姜治慧说,这是他第一次在西藏参加比赛。“感觉比平原比赛累一些,最难的就是后程的比赛,风比较大,再加上海拔的原因,呼吸也觉得有点困难。路上,有很多人为我们加油鼓劲,很感动。西藏的风景,非常美丽,期待明天的比赛,因为我还没去过拉萨。”

  后两天,比赛分别进行第二赛段和荣誉骑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公路自行车赛和山地车自行车赛行程一致,均是从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城至西藏会展中心广场,再从拉萨市西藏会展中心广场至布达拉宫广场。

  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完)

  

  【编辑:白嘉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