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边用餐边观景 匈牙利餐厅推出摩天轮就餐服务

2020

/ 10/2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据英国《都市报》10月21日报道,疫情以来,各餐厅为了让客人们在就餐时保持社交距离可谓是花样百出。近日,匈牙利布达佩斯一家名为Costes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为确保顾客的就餐安全,推出了在摩天轮上用餐的服务。在这里,人们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美丽的城市风光。

  Costes餐厅的店主Karoly Gerendai说,他注意到餐厅的客流量只有疫情前的十分之一,而且坐摩天轮的游客也很少,所以才想到了这个方法。摩天轮的包厢可以提供独立的空间,让客人们保持社交距离。

  在餐厅的Instagram上可以看到,他们推出的菜品包括炖牛肉、烤根茎类蔬菜配鸭肝酱以及甜品水煮梨等美食。尽管摩天轮里没有取暖设施,但餐厅为客人准备了毯子和枕头。这种独特的就餐体验价格为119英镑(约合人民币1041元),一经发售就被抢购一空。Karoly说,他们计划在明年天气暖和后再次推出这项服务。(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