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大关:生死竞速 与死神赛跑的救援

2020

/ 10/22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救援现场。大关警方供图

  10月19日10时14分,大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天星中队接到驾驶人谭某超报警称:我驾驶的小型货车与摩托车相撞,有人受伤昏迷,情况紧急,请求出警处理。

  救援现场。大关警方供图

  救援现场。大关警方供图

  接警后,天星中队民警立即出警赶往事故现场,同时联系天星镇中心卫生院派出救护车。民警到达事故现场,迅速对现场进行警戒,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上前查看人员受伤情况。初步查验发现,摩托车驾驶员已陷入昏迷状态,生命垂危。轻型普通货车驾驶员谭某超未受伤,情绪平稳,无大碍。车上一名乘车人左手手腕骨折,意识清醒、情绪低落。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暨天星镇彝岔二级公路K23+500处,民警意识到彝良县第一人民医院相距事故地点更近,能为伤者争取更多的抢救时间。10时30分,天星中队民警和现场群众协助医护人员将摩托车驾驶员及受伤的乘车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彝良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和医治。

  救援现场。大关警方供图

  据悉,因救援及时摩托车驾驶员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南网通讯员 宋星坤

  责任编辑:张轩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