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陈忠专家工作站落户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

2020

/ 10/24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陈忠专家工作站落户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

  10月24日,陈忠专家工作站落户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

  目前,心血管疾病已成为云南省因病死亡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有极大的血管外科疾病医疗需求。专家工作站成立后,双方将进行血管外科诊疗新技术示范、推广和科研合作,开展颈动脉狭窄、人工智能辅助主动脉夹层个体化支架选择等临床应用研究。同时,以主动脉疾病、颈动脉疾病、糖尿病相关周围动脉疾病、静脉疾病、血透通路等临床亚专科为方向,培养医教研防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不断提升我省血管外科的诊疗水平。

  当天,还举行了第三届云南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第一次委员会议暨第六届昆华血管论坛,邀请了国内省内多名血管外科领域知名专家进行了授课,来自省内州市医院的10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学习。

  云南网记者 陈怡希 摄影报道

  相关介绍:

  陈忠,北京安贞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目前担任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会长、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组长、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血管外科学分会创始主任委员等十余个国家一级学会重要职务;从事血管外科事业30多年,擅长各种血管外科疾病的诊断、开放手术治疗与腔内治疗,是目前活跃在血管外科界的著名的、有相当学术影响力的权威专家。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00余篇,SCI文章10篇,作为负责人或主要人员参与多项国家“86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科委科技计划研发攻关课题等多项研究课题。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北京市科技成果二等奖、北京市卫生局科技成果一等奖、北京市科技成果三等奖、北京医学科技三等奖等奖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