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昆明市呈贡区众和社区开展“走进新时代 爱满重阳节”活动

2020

/ 10/27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昆明市呈贡区众和社区开展了以“走进新时代 爱满重阳节”为主题的活动,社区50余名老人参加了活动。

  在发挥龙城街道丰富的红色文化聚集地资源优势的基础上,社区精心策划了以“走进新时代,老爸老妈唱起来;赏美景传文化,看老城谋发展;慰问一批社区长者、老退伍军人、老退休教师”等三个内容为主的重阳节活动。

  在三台山党建文化主题公园,老人们登山赏花,认真聆听呈贡人文历史故事,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在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家观看呈贡非遗文化展示,传统特色建筑和呈贡新城的新面貌,畅想未来美好生活。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老人们不断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南泥湾》《七律·长征》等一首首歌曲,以表达他们每听到一个革命故事、每看到一个历史画面浮雕的所思所想。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老人的肯定,一位老人还给社区工作人员手机发来了一首小诗感谢。

  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促进了老人们与社区的交流,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云南网记者 张雁群 通讯员 苏丁香

  责任编辑:董明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