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保山“抠脚大妈”化身“妙龄少女”!竟同时和俩男子网恋骗钱……

2020

/ 11/13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都说网恋要防“抠脚大汉”,可这回扎人心的竟是“抠脚大妈”!近日,云南保山市工贸园区两男子与同一女性网络聊天处“对象”被骗4.3万余元!

  “抠脚大妈”化身“妙龄少女” 诈骗钱财 云南警方供图

  网恋对象竟是“媒人”

  2020年6月,受害人范某、潘某的亲属委托嫌疑人王某(女,50岁)为二人介绍对象,当时王某只是应声敷衍,也没明确表态要介绍合适的姑娘给范某、潘某认识。

  “抠脚大妈”化身“妙龄少女” 诈骗钱财 云南警方供图

  一个月后,王某因急需用钱,便打起了范某、潘某的主意。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妙龄少女”王某从其微信朋友圈下载盗用他人照片,将自己伪装成一名“妙龄少女”,分别用“新婷”“子怡”两个虚拟网名与范某和潘某网络聊天。

  以为与自己网恋的美女是媒人介绍的对象,两小伙没有丝毫防备便掉进了王某精心设计的“温柔”陷阱。随着感情逐渐“升温”,王某开始以过节、过生日、过特殊纪念日等方式,向范某和潘某索要礼物和红包。

  “抠脚大妈”化身“妙龄少女” 诈骗钱财 云南警方供图

  “抠脚大妈”终谢幕

  在付出许多时间和金钱后,范某、潘某先后要求与网恋对象见面,却多次邀约无果。直到2020年11月,范某和潘某才感到自己上当受骗,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保山市公安局工贸园区分局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将其抓获。王某对自己盗取他人照片,以处对象为由骗取范某和潘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见到自己的“心爱女友”竟是“媒人”王某时这俩小伙内心凉凉……

  云小警提醒:还是那句话:“照骗”“照骗”“照骗”!网恋有风险 谈钱需谨慎。

  责任编辑:邓蕊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