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金色热线】不想接到通信运营商的“营销电话”可以这样操作

2020

/ 11/26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视频截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林女士最近有点苦恼,因为她频频接到号码为“10016”的来电,内容主要是推销联通的套餐。你有没有接到过通信运营商的电话营销、售后、回访等业务呢?

  针对此问题,11月26日,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公众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钟绍伟在《金色热线》节目中解释称,用户接到的电话如果不是号码“10010”“10016”来电,自报家门说是联通的都涉嫌诈骗。

  若确实接到联通公司官方呼叫的号码"10016”或“10010”来电,有两个办法可以解决:此类业务的沟通有比较规范的话语,用户可以选择办理或者不选择办理,这是一种被动的方式;当用户不需要接听“10010”来电时,可以向工作人员反馈“不想再接听”的信息,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反馈,“您就说不需要再接到10016外呼的话,我们的系统可以帮用户做屏蔽处理。”

  责任编辑:李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