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玉龙山径·半程山地马拉松鸣枪开赛

2020

/ 11/29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11月28日,2020年第二届云南省户外运动嘉年华丽江分会场活动——“为胜利奔跑”玉龙山径·半程山地马拉松正式开跑,近200名长跑爱好者参与赛事,用跑步传递自信与乐观,跑出激情与速度。

  本次赛事由云南省体育局指导,云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丽江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支持,丽江亨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承办。赛事既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也借体育活动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提振大众精神。

  上午8时,仟鹿健身的专业教练们带领所有参赛选手充分热身后,选手们从白沙玉湖村玉柱擎天景区蜂拥而出,开始了一场属于跑者的极致狂欢。最终,来自昆明的罗韩斩获此次比赛男子冠军,用时2小时02分,寇侨侨、李尔干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比赛中,苏星蓉拿下冠军成绩为2小时30分,赵玮和杨季梅分获第二、第三名。

  据了解,此次山地马拉松的线路在2018年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丝绸之路(敦煌)国际徒步节”上荣获“十大最美徒步路线”,运营承办团队在设计线路的时候除了改动特殊地形地貌路段之外,保留了可近观玉龙雪山,俯瞰丽江市区,途经森林峡谷、高山湖泊、牧场草甸、茶马古道风景路段。赛道沿途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可领略到高山立体植物坡面分布以及观赏各种珍稀鸟类,为“三江并流”不可多得的特色浓缩景观,同时串联玉柱擎天、文海、七仙湖、圣泉源、候鸟湾等丽江著名历史人文景点,选手们在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感受到丽江独有的东巴文化和浓郁的风土人情,极具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