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河北邯郸魏县第六中学生活用水将接入污水处理系统

2020

/ 12/1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魏县第六中学生活污水直排 散发阵阵恶臭”的问题。河北邯郸魏县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学校联系污水处理施工单位,将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整修,然后把学校生活用水接入污水处理系统,确保魏县第六中学生活用水排放达标。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邯郸魏县南双庙镇双庙中村村民,魏县第六中学在我村耕地上挖大坑排放生活污水,经常散发着一股股恶臭味。而且无污水处理设备,给周边村民的生活、生产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河北邯郸魏县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魏县教育体育局接到阳光理政平台关于群众反映魏县第六中学生活用水排放批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一名局级副职深入学校了解情况,并结合南双庙镇政府及双中村两委,研究落实生活用水排放整改措施。具体方案如下:

  责成学校立即将坑中生活用水抽干,对坑四周进行清理干净。

  原来坑边有一污水处理设施,学校联系污水处理施工单位,将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整修,然后把学校生活用水接入污水处理系统,每天进行污水处理,确保魏县第六中学生活用水排放达标,为周边群众生活、生产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感谢网友对魏县教育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监督电话:0310-5201633 0310-5201644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