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弥渡县:确保村“两委”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2020

/ 12/16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弥渡县:确保村“两委”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弥渡县:确保村“两委”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近日,记者一行刚走到弥渡县红岩镇大营村委会门口,就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公示栏上张贴红色的公告,走近一看,原来是对该村第七届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选举监督委员会成员及相关材料进行张榜公示。

  古语有云:“十目所视,十手所指,其严乎 。”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弥渡县派出1个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和5个换届工作指导组,对全县各乡镇党委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村民要增收致富,农村经济要发展,关键是要有一个好班子、好带头人。”弥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换届办副主任张洪介绍,抓好此次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加强弥渡县基层组织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只有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才能让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进入村 “两委”班子。

  记者了解到,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弥渡县委县政府及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纪律要求,重点对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人员、“两委”班子成员、参加选举人员加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教育,组织签订纪律承诺书,推行参选人员竞职承诺、履职承诺、辞职承诺“三项承诺”,引导党员群众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合法正当有序参与选举。

  云南网记者 博达 通讯员 董晶梅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