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网传上海大宁公园有小孩落入结冰湖面 园方:系消防救援演练

2021

/ 01/10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1月10日报道:今天,一段 “孩童在上海大宁公园落水”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记者从公园管理方获悉,传闻不实,实则是静安消防支队在大宁公园北门白沙滩湖边进行水面救援演练。

  在气温断崖式下降的这几天,大宁公园内的湖·面上结成薄薄的一层冰。然而,今天网传的消息却称,“公园湖面结冰,有小孩掉下去了,消防车来救人”、“小孩从冰面掉下去的,等到消防队来了救上来的,现在已经送去医院了。”……

  记者向公园核实获悉,今天10点,气温约4度,静安消防支队来到大宁公园北门白沙滩湖边进行水面救援演练。此次演练共出动救援力量两支消防中队,救助船艇1艘,各类车辆3余辆。演练中,无论是水上救生、警戒处置、搜救组织、信息报告、应急救援中的指挥调度、协作配合、现场处置、善后管理等均达到了程序到位、操作规范的要求。成功的演练全面检验了极端天气下以消防大队为主、大宁公园配合的应急救援联动体系。

  公园再次提醒,天气寒冷,湖面结冰,请各位游客注意游园、游湖安全,不得站立在结冰的湖面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