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星锐榜盛典举行 杨童舒获年度最具热度女演员奖

2021

/ 0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星锐榜年度盛典上,杨童舒凭借饰演《以家人之名》的陈婷这一角色获得年度最具热度女演员,颁奖典礼上,她一袭浅蓝色搭配,A字裙打底,温柔干练,身材姣好。

  潜心演艺十余载,杨童舒亲和力满满

  在剧集播出期间,杨童舒饰演的陈婷数次被网友讨论至热搜,被网友戏称为“心理阴影”的代表人物。从《至尊红颜》的徐盈盈到《以家人之名》的陈婷,从《太平天国》的第一位女状元傅善祥到《山月不知心底事》中呕心沥血的母亲何惠英,无论是性格立体的反派还是感人至深的正派,都是她对角色入木三分的刻画。

  这样一位实力派演员,在生活中也是非常接地气的“知心姐姐”,陈婷备受争议时,杨童舒也与网友一起吐槽角色,频频产出“金句”与表情包,引发网友评论狂欢,亲和力满满。

  杨童舒于和伟同框,谣言不攻自破

  此次星锐年度盛典上,于和伟亲自为杨童舒颁奖,在媒体镜头前神态自然。二人因为搭档演戏相识,此前因杨童舒与于和伟妻子容貌相近,网传两人隐婚,如今这样的谣言也是不攻自破。

  出道至今,杨童舒已经出演过七十余部影视作品,被观众铭记于心的角色和无数次的获奖足见她演艺事业的成功,期待日后她能诠释更多不同风格的角色。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