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十八批市场监管领域违法典型案件

2021

/ 01/1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连日来,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持续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市场秩序。现公布第十八批典型案件:

  案件一:安新县双隆商贸有限公司违规销售不合格食品案

  根据抽样检测结果,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安新县双隆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安新县双隆商贸有限公司存在销售农药残留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食品的行为。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5万元。

  案件二:唐山市古冶区李某无照销售口罩案

  根据公安机关移交的线索,唐山市古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李某开展调查。经查,李某存在无照销售口罩的行为。唐山市古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李某罚款1万元。

  案件三:石家庄市新华区柔派超市未明码标价案

  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柔派超市销售的蔬菜、生肉、鸡蛋等多种商品存在未明码标价的行为。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4500元。

  案件四:河北食鲜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哄抬价格案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河北食鲜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属食鲜纪超市存在哄抬价格的行为。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当事人罚款5000元。

  案件五:石家庄市新华区佑安大药房未明码标价案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石家庄市新华区佑安大药房开展调查。经查,该药房销售口罩时存在未明码标价的行为。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5000元。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河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从严从快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