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沈阳连续4天“零新增” 已有13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

2021

/ 01/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沈阳1月15日电(李晛)沈阳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二级巡视员毛印百15日在沈阳市疫情防控第29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报,1月14日12时至1月15日12时,沈阳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1月15日,沈阳市本次疫情4例本土新冠肺炎患者在市第六人民医院治愈出院。患者治愈出院后,需在市第六人民医院康复病房继续进行康复治疗及医学观察。截至目前,累计治愈出院21例。

  同时,1月15日起,将皇姑区舍利塔街道世纪学府和皇姑区明廉街道亿海阳光二期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沈阳市已有13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现有中风险地区6个。

  铁西区、皇姑区、于洪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也基本结束。截至1月14日24时,上述3个地区累计完成采样2937445人,累计完成核酸检测2937445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毛印百说,沈阳市已连续四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但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懈怠。

  沈阳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组织开展全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建立分级管理和网格化工作制度,全方位巡查、监督、指导落实通道设置、卫生消毒、环境通风、个人防护等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围绕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实验室生物安全、器具消毒灭菌、医疗废物处置以及人员防护等开展卫生监督专项检查,选派卫生监督员驻点监督保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安全高效运行。深入开展商超、宾馆等重点公共场所专项督查,督导落实主体责任和测温、扫码、消毒等措施。

  毛印百表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启动以来,一直得到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新闻工作者一直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默默奉献。接下来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编辑:苏亦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