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富民县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

2021

/ 01/1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做好各镇(街道)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2021年1月13日,富民县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妇联分管领导、主席、专职副主席和县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民政局副局长、县委“村两委”换届办赵兴东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富民县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 黎阳女性供图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何玉芙传达学习了村(社区)换届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就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各镇(街道)妇联负责人汇报了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筹备、推进情况;县委“村两委”换届办赵兴东同志通报了村级党组织换届相关情况,并就做好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富民县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 黎阳女性供图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琼仙对各镇(街道)妇联就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和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和为推动基层女性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把换届程序。做到该走的程序一步不差走到位,该有的步骤一个不落做扎实,确保村(社区)妇联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把做好新一轮换届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和妇联换届工作作为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不断充实村(社区)妇联组织工作力量,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黎阳女性供稿)

  责任编辑:李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