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送温暖啦!云南1033份“暖冬希望包”已送达孩子手中

2021

/ 01/1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活动现场。共青团云南省委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1月10日清晨,在共青团云南省委的部署下,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双柏团县委、春城爱心团队携手“博肖爱心联盟”为楚雄州双柏县1033个孩子送去1033个“暖冬希望包”。

  当天下午2点,大巴车载着爱心志愿者们到达了双柏县九石小学,为学校的161名学生开展了“暖冬希望包”助学活动,为在校师生及当地村民提供了义诊、理发,并带来了价值217434.3元的“希望包”,包括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

  活动现场。共青团云南省委供图

  此次活动覆盖了双柏县七个乡镇,其余大庄171人,鄂嘉220人,法脿170人,安龙堡141人,大麦地89人,爱尼山81人的“暖冬希望包”由双柏团县委统一协调发放。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学生开展了户外活动,思善堂中医馆王文刚宣讲防疫及健康保健讲座,西南美猴王王保保表演“美猴王龙宫借宝”,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人员举行志愿者宣誓,鼓励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爱传递,延续温暖……

  记者了解到,云南靑基会将充分利用一部手机做公益—云青筹爱心网络筹款平台做好爱心支持,继续筑爱利他,传递温暖,为山区留守儿童送去一份温暖与关怀,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山区留守儿童得到关注。

  责任编辑:张轩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