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河北邢台沙河市人社局:“逆行”映照人社红,党旗飘扬守护情

2021

/ 01/1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报名、报名、报名……我是党员,抗击疫情,我义不容辞!”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人社局办公室电话不间断地接了进来,全局干部职工在收到成立“沙河市人社局疫情防控突击队”的通知后,纷纷主动踊跃报名。

  面对今年以来异常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沙河市人社局党组认真谋划、迅速部署,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发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在一天内组建了由94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投身到全市社区防控和核酸检测点开展服务。在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基础上,专门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总指挥,28名思想进步、工作积极、担当作为、有吃苦奉献精神的年轻干部为队员的人社局疫情防控突击队,应对各种艰巨任务。两支队伍一条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按照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一安排,沙河市人社局需参与全市2个隔离点防控任务,面对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突击队员纷纷响应号召,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永涛同志带队,侯亮、李涛、吕晓伟、高凯、王立平、王利岚等6名同志参加,分别迅速投入到隔离点建设和服务中,第一时间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了沙河市人社局临时党支部,李永涛同志任支部书记,把党旗扛到了最艰难、最需要的防控一线,在一线攻坚克难。

  在服务隔离人员期间,沙河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坚持规范防疫与周到服务“两不误”,主动公布服务电话,24小时提供不间断服务。1月13日晚上10点多,部分隔离人员反映房间内烧水断电,无法正常起居生活。面对这一情况,李永涛紧急联系指挥部,协调专业电工支援,由于种种原因,电工始终不能开展作业。在征询医生的意见后,李永涛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决定自己亲自进入隔离区,“逆行”为群众检修电路。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后,反映的问题全部解决到位,李永涛也舒了口气:“群众的问题解决了,咱们也就安心了!”

  作为服务群众的民生部门,沙河市人社局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愈是艰险愈向前,临危受命展风采,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