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组图 | 战“疫”先锋,河北省直青年在行动

2021

/ 01/1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省人民医院成立11支青年突击队,其中2支分赴藁城和省胸科医院,参与核酸检测和病人救治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近期,河北省部分地区出现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直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他们有的白衣执甲,再次逆行出征,奋战在抗疫的最前线;有的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保证各项任务的如期完成;有的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寒风中维持秩序、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买菜送药。青年突击队奔赴一线、青年文明号集体服务无停歇,青年志愿者队伍构成小区里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省直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河北省第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省人民医院第五团总支书记、护士周荣荣再次投身抗疫一线,图为她在藁城区参加核酸检测工作。

  省直青年文明号——河北电信10000号的成员们居家办公,实现7*24小时在线服务不打烊。

  河北省地矿局的青年志愿者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买菜难”问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菜上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