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特朗普对待彭斯的方式,我“非常失望”

2021

/ 01/1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也加入到了批评特朗普的行列。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5日消息,库德洛批评了特朗普应对国会骚乱事件的方式,并表示他对特朗普对待副总统彭斯的方式感到“非常失望”。

  《福布斯》杂志网站说,库德洛当天接受《华尔街日报》时表示,他希望特朗普当时立即谴责国会骚乱事件中的暴徒,告诉他的支持者回家,而不是等上几个小时才要求暴徒离开国会大厦,然后一天后才谴责他们的行为。不过库德洛坚称,特朗普没有煽动暴力。

  库德洛还透露,他曾考虑因此事件而辞职,但他和其他白宫高级工作人员最终决定留任,直到当选总统拜登上任。

  在采访中,库德洛还批评了特朗普错误地坚称自己赢得选举的行为,并表示他对特朗普试图(但没有成功)向彭斯施压以阻止国会认证拜登获胜感到“非常失望”。“副总统的法律专家非常清楚地告诉迈克,他在国会对选举人票进行认证方面的作用非常、非常有限。” 《野兽日报》称,库德洛在采访中这样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