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警方发布查获特大跨境销售假烟大案视频 涉案金额惊人

2021

/ 01/18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省公安厅提供

  从境外层层转运,夜幕之下,运载假烟的货车驶入民警布下的天罗地网中,而犯罪嫌疑司机却还在做着发财大梦……1月18日,云南警方发布一段堵截“特大跨境销售假烟大案”的视频。收网后,32名犯罪嫌疑人站满一地,而涉案金额则达到惊人的4.9亿元。

  办案民警介绍,2019年6月,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在工作中获悉重大线索:以侯某为首、其家族成员参与的团伙,涉嫌长期从景洪市运输卷烟到思茅区进行销售。随后,在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和省烟草专卖局的指导下,迅速成立由市、区两级公安、烟草部门组成的“7.22”特大跨境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卷烟网络案专案组,抽调精干力量对案件开展全面侦查。经一年多的努力,初步查明了一个长期与境外不法分子勾结,由缅甸—景洪—思茅—各县(区)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卷烟的犯罪网络。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2020年9月28日,集中统一收网行动集群战役正式打响,专案组组织250余名警力与烟草5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39个联合抓捕工作组,出动执法车辆80余辆,对分布在西双版纳、普洱2个州(市)7个县(区)的涉案人员进行集中统一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2人,捣毁储藏假烟仓库21个,查获假冒各类品牌卷烟64731条,查扣涉案车辆21辆、银行卡110张、冻结涉案银行账户291个,全案涉案价值达4.9亿元,成功摧毁一个长期盘踞在版纳、普洱,从缅甸跨境走私、运输、销售假冒卷烟的犯罪网络。

  云南网记者 赵岗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