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昆明官渡区这个派出所一个月时间勇擒11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2021

/ 01/18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官渡警方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1月18日,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获悉,岁末年初,该局晓东派出所辖区各类犯罪行为呈现反弹态势,派出所从快反小分队中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便衣抓捕小分队,打防战果突出,在2020年12月13日到2021年1月13日期间破获7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2020年12月12日十时许,便衣抓捕小分队在辖区九门里农贸市场附近开展盘查工作时,运用敏锐的洞察力,成功查获一名盗窃手机违法人员。

  2020年12月17日19时许,便衣抓捕组队员在永丰园附近开展盘查工作时,成功抓获正在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人员2名。

  2020年12月26日18时许,便衣抓捕组队员在土桥五金机电城A区附近抓获盗窃车内物品犯罪嫌疑人叶某。

  2020年12月28日15时许,便衣抓捕组队员在海伦国际7号地中华小学门抓获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人员。

  2020年12月30日14时许,便衣抓捕组队员在白得邑新村抓获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人员胡某。

  2021年1月13日17时许,便衣抓捕组队员在新亚洲体育城附近抓获盗窃她人手机的违法人员两名。

  2021年1月14日19时许,便衣抓捕组队员在土桥村口堵卡点附近抓获正在实施扒窃的违法人员两名。

  民警提示,盗窃类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官渡警方将持续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郭建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