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冒严寒 保畅通 云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圆满完成墨临高速公路系统检定

2021

/ 01/21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墨江至临沧高速公路(简称“墨临高速”)是临沧首条连接昆明和滇中城市群的高速公路,是云南省高速公路网络和西部开放省份打通南亚、东南亚大市场的重要交通干线。该公路起自墨江县碧溪镇,接昆明至磨憨国家高速公路,止于临沧城北小街村,全线设有13个收费站,共安装32套称重设备。

  墨临高速试通车现场会。供图

  云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承担着全省高速公路动态车辆衡器的检定工作任务,检定人员常年奔波在外、风餐露宿,但干部职工心怀“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精神,在工作中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有作为,努力为全省高速公路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为保证1月13日顺利通车,确保全线称重系统的准确正常运行,云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在接到云南墨临高速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后,在时间紧、任务重、行程远的情况下冒着严寒,加班加点,连续作战5天,于1月12日通车前一天圆满完成了墨临高速公路32台动态公路车辆自动衡器的强制检定工作任务,为全省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工程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

  云南网记者 云小记

  责任编辑:董明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