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抗疫物资生产

2021

/ 01/2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史各庄供电所工作人员进驻企业保障防疫物资生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东、任丽梅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为了保障我们的生产不受影响,供电公司主动上门、主动巡视、主动服务,让我们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有力的保障了为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供应的管材按时交付。”1月19日,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任小社对前来企业巡视保电的“电力急先锋”表达谢意。

  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位于文安县史各庄镇,是一家以专业生产塑料管道为主的高新产业。1月15日下午5点左右,该公司接到来自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的一单8000米波纹管订单,听说是抗疫一线紧急需要,他们当即决定无偿赠送订单物资。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史各庄供电所工作人员进驻企业保障防疫物资生产。

  全力以赴保证抗疫物资生产,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史各庄供电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进驻河北宏信塑胶工业有限公司,了解用电需求,制订保电方案,对供电设施开展不间断测温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带病”设备隐患,指导安全生产用电。电力保障加速了抗疫物资的生产,8000米整整22车管道火速交付建设一线。

  据悉,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牢牢抓住疫情防控和供电保障两条主线,迅速成立“战疫情+保供电”共产党员突击队,全面加强人防、物防、环境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网稳定运行和广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