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安宁市人大2020年代表建议意见办结率面商率均达100%

2021

/ 01/22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安宁市人大2020年代表建议意见办结率面商率均达100%

  云南网讯(记者 熊瑛)记者从安宁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获悉,自2020年市人大会议以来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共351件,其中191件确定为代表建议交由市人民政府和市人民法院办理,160件确定为代表意见交相关部门作为工作参考。所有的代表建议和意见均已办结并书面答复代表,办结率、面商率均为100%。

  目前,全年交办的191件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结。其中,A类件168件,占87.96%;B类件18件,占9.42%;C类件5件,占2.62%。转为工作参考的代表意见,被采纳运用的共125件,占78.12%。

  安宁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建议督办工作,严格执行《安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法》,切实加强对建议督办工作的领导,严把建议质量关,整合督办资源,分解督办责任,加强检查,加大跟踪问效工作力度,推动代表建议办好、重点建议办实,确保代表满意度、建议落实率提高。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