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1月23日风雪来 北疆大部气温下降5℃左右

2021

/ 01/23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这个周末恰逢冷空气来新疆刷存在感,没有出行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和家人煮火锅吃,感受一番雪天的别样温馨。出行的小伙伴们注意行车安全,天冷路滑,停车切记拉手刹。

  受冷空气影响,今日北疆各地、喀什地区山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哈密市北部等地有小雪。其中,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喀什地区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伊犁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暴雪;上述大部地区有5级~6级西北风,风口风力10级,阵风11级~12级。

  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南部的部分区域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北疆大部气温下降5℃左右。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大雪,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11℃,西北风4级~5级。

  受11级~12级偏北阵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