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景谷县开展“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1

/ 02/10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联,是笔尖上弥久留香的年尾,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是民俗传承千年的宝藏。在2021年辛丑牛年来临之际,云南普洱市景谷县文联邀请书法家协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景谷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景谷县开展“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供图

  为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新年新气象的喜气氛围,表达对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志愿者们现场挥墨书写,亲手为群众送上祝福。“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年四季行好运,八方财宝进家门”“春临大地百花开,节至人间万象新”......一撇一捺,一横一竖,书法家们饱含激情,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良好祝愿赋诸笔端。

  景谷县开展“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红红火火的春联,渲染了喜气洋洋的年味,带着墨香的传统手写春联,蕴含着书法家们真挚的情感,为景谷广大群众送上了即将到来的新春第一份祝福。

  景谷县开展“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供图

  火红的春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好的总结,也是对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多吃不胖身体棒,没有烦恼睡得香”,无疑是广大群众最朴实真挚愿望,幸福而美好!

  云南网通讯员 李妍 孙晓艳

  责任编辑:邓蕊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