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牛年,你的小区会更牛!武汉这些小区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

2021

/ 02/13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长江网2月13日讯(记者杨荣峰)牛年来了,我的小区会更牛吗?牛年春节前后,不少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自家小区是否被纳入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

  长江网记者对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各部门的回复进行梳理发现,汉阳区、江汉区及硚口区多个小区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其中,汉阳区更是有22个小区入围2021年的老旧小区改造范围。

  市民宋先生家住汉阳区,一直对老旧小区改造极为关注。近日,他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留言咨询,2021年,汉阳区哪些小区会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

  对此,汉阳区房管局回复称,汉阳区2021年老旧小区综合改造计划包括:莲花村小区(计算机外所)、汉阳大道67-113号、倒口西村二院小区、路桥小区、长航新村小区、汇福园A区、武房三期、旺达小区、汉钢小区、七里新村小区、五里新村、五里二村(五里三村)、丽湖花园二期、知音东苑小区、知西小区、长江委小区、桥西小区、自力南片、桥机四小区、紫荆花园、桃花岛五字片、玫瑰西苑小区。

  长江网记者获悉,汉阳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目前正在前期立项筹备过程中,预计于2021年二季度开工,主要改造内容包括水、电、气、路、违建整治等项目,具体改造内容将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及居民需求综合制定实施方案。

  记者发现,全市还有多个小区也已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之中。

  市民:

  江汉区红光小区是1997年建的老小区,存在电线老化、顶楼漏水等问题,请问能否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

  江汉区:

  社区2021年将红光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重点改善小区卫生环境,届时欢迎业主对小区改造计划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市民:

  硚口区集贤里社区会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吗?

  硚口区:

  据硚口区房管局核实,硚口区集贤里社区材料站小区已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将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具体实施。

  市民:

  中山大道民意社区民安大厦是30年的老旧小区,是否在改造小区之内?

  硚口区:

  经硚口区房管局核实,六角亭街民意社区民安大厦已纳入硚口区老旧小区改造范围。

  市民:

  在去年7月咨询过硚口区集贤路荣华社区集一小区已被列入了3年的老旧改造计划中,但目前没有看到进展,想了解最新的改造计划。

  硚口区:

  经硚口区房管局核实,荣华社区集一小区已纳入硚口区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将按计划逐步实施改造。

  市民咨询汉阳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名单,获得汉阳区回复。记者杨荣峰 截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