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河北正定:人才就地过年保生产 幸福不减情更深

2021

/ 02/1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晓旭)这个春节,河北省正定县积极做好就地过年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虽然每逢佳节倍思亲,但第二故乡的温情同样动人。

  为全面抢抓订单交付的黄金期,满足市场需求,大年初二,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就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经营,200多名员工回到岗位一线,各司其职,厂区内呈现出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刚一上班,研发中心的技术员吴杰就接到了烧结车间的电话,让他给恢复生产后产出的第一批产品把把关。

  吴杰来自安徽省黄山市,已经在小蜜蜂工作了5年,他也早已把正定当作了第二个家乡。春节前,吴杰收到了倡导就地过年的通知,已经大半年没回家,本想着春节和父母好好团聚的他,为响应国家号召,还是第一个主动报名留了下来,选择就地过年。

  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技术员吴杰说:“没有和家人过年,有一些遗憾,但企业给我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让我们这些外地的员工过了一个北方年、温暖年、幸福年。”

  吴杰过的第一个北方年,充实而又温暖,贴春联、看春晚,不仅有企业和同事的关怀与问候,还得到了父母的支持。

  大年三十,为了让和吴杰一样就地过年的员工不孤独,小蜜蜂集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文化生活,让员工欢欢喜喜过大年。

  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技术员吴杰感慨道:“三十晚上,公司准备了很多的活动,组织我们包饺子、看春晚、打乒乓球,还对我们进行了慰问,就近的同事也给我们送来了很多特产,八大碗、粉蒸肉,让我们感觉到了在正定过年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