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部分新建公厕未投入使用?回应:未接通水电、未进行调试

2021

/ 02/2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张家口宣化区福地花园小区居民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小区附近有的公厕建成之后未投入使用,有的公厕处于停工状态,希望这些公厕能尽快对外开放。对此,张家口市宣化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至2020年宣化区共修建了62座公厕,目前,已有约53座公厕投入使用,剩余公厕都已建成,但因水电未接通、未进行调试等未投入使用,初步预计今年7月前将陆续投入使用。

  图为张家口宣化区仓道街东口公厕。 网民陌先生供图

  陌先生居住在张家口市宣化区福地花园小区。据陌先生介绍,去年秋天,小区附近仓道街东口新建了一座公厕,但却一直未对外开放;小区以北观桥西街与清远路交口处的这座公厕主体已建成,但外表未进行装修,外围用蓝色围挡遮挡着,现场也没有施工的工人,不知何时才能修建好。“这两座公厕附近有多个学校、小区,来来往往人流量大,如今公厕不开放,有些人直接在公厕附近僻静处大小便,十分不文明。”陌先生说,希望这些便民公厕能尽快投入使用。

  图为张家口宣化区观桥西街与清远路交口处公厕。 网民陌先生供图

  对此,张家口市宣化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至2020年,宣化区共修建了62座公厕,目前,已有约53座公厕投入使用,剩余公厕都已建成,但因未接通水电、未进行调试等,因此尚未投入使用,初步预计今年7月前将陆续投入使用。

  该王姓工作人员称,仓道街东口处的公厕在去年10月底已修建完成,但因当时未接通水电,故一直未投入使用。“如今水电都已接通,待调试完成、安排保洁人员打扫之后就可开放,预计3月初将投入使用。”该工作人员说,观桥西街与清远路交口处公厕主体已完成,但尚未接通供水设施。“下一步,将安排此处公厕的室外装修与供水工作,预计今年7月将投入使用。”该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